3月大女嬰睡覺疑遭老鼠啃咬!頭皮「被吃掉一大片」骨頭都露出來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貴州凱里市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日前獨自在家睡覺,被家人發現頭皮消失一大塊,臉部全是傷痕,手指也受損至見骨,有可能得要截肢。醫院目前尚未確認女嬰受傷的原因,但女嬰的母親表示,女兒的鼻子上有爪印,家裡又經常有老鼠出沒,從傷口上來看,應該就是被老鼠咬傷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女嬰的父母長期在外地工作,將女嬰將給奶奶照顧,奶奶17日出門洗衣服離開家30分鐘,留下女嬰在家獨自睡覺,沒想到回家之後,竟發現女嬰的頭部、臉部、手部都出現嚴重傷口。

▼女嬰的頭部、手部嚴重受傷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3月大女嬰睡覺疑遭老鼠狂咬!頭皮「被吃掉一大塊」骨頭外露。(圖/翻攝微博)

奶奶見狀,馬上聯絡了在外地工作的女嬰爸媽,但因為女嬰受傷嚴重,一直住在加護病房內,兩人見不到女嬰,只能在病房外等待,透過照片了解病情。

女嬰的母親表示,女兒的頭皮被咬掉一大塊,已經能見到骨頭,左手也嚴重受損爛掉,甚至出現骨折情況,「醫生還未確認女兒受傷原因,但女兒的鼻子上有爪印,家裡附近有潮濕朝有老鼠出沒,應該就是被老鼠咬傷。」

女嬰目前已經完成第一次手術,後續治療還正在討論中,女嬰的爸爸指出,女兒的手指可能要截肢,但住院費用高昂,一天就要7千元人民幣(約3萬元新台幣),目前已經花掉4萬元人民幣(約17萬元新台幣),他們正為手術費用煩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