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問羅志祥「也沒有犯法」是錯在哪? 鄉民長文一針見血:爽要低調的爽

▲▼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▲羅志祥的花名早就是眾人皆知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羅志祥劈腿、約砲等事蹟被爆出後,演藝事業與形象一夜崩毀。一派網友認為,「說到底,跟周也還沒結婚,只是私生活精彩了點」,雖然破壞道德價值觀,但並沒有違反法律,「所以我們祥祥是錯在哪裡呢?」

原PO在PTT表示,羅志祥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但外界幾乎都是抱著看戲心態,事實上,「 法律只是道德的最低標準,他也沒有犯法」,羅志祥再怎麼愛玩也只能說他辜負大眾期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回文指出,羅志祥錯就錯在太高調,「爽要低調的爽,鄉民喜歡棒打出頭鳥,多P混戰不是只有他才會,很多社會名流都懂玩」,但是羅志祥身為公眾人物,言行舉止應該要更小心謹慎,愛玩就應該低調地玩。

▲周揚青、羅志祥。(圖/周揚青IG、羅志祥臉書)

▲網友認為,周早知道羅多情,就不該一頭栽進去。(圖/周揚青IG、羅志祥臉書)

至於羅志祥瞞著女友處處留情,他認為,「隨便路上抓一個肥宅來問,也都知道羅花名在外」,周揚青對於羅志祥的作風一定更加了解,「那為什麼在交往前就清楚知道羅的花名,卻還願意選擇閉著眼睛交往9年?」她愛上羅志祥的外貌、名氣等等優點,其他女生也會被同樣特點吸引,更何況周揚青原本就知道對方多情,仍選擇把9年青春獻給對方,如今落得這種場面,在交往前就該有心理準備。

網友看完一針見血的言論,紛紛回應,「中肯」、「真的,誰都知道小豬就玩咖,你周會不知道?」、「女生的問題最多是高估自己能夠駕馭那隻獸,以及識人不清」、「我懂你的意思,都不值得同情對吧?」也有人認為,周揚青會讓自己如此受傷,就是敗在誤以為能改變對方,「周可能以為自己可以改變羅吧」、「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了,要求對方專情不過分吧。」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