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MC姊罵人「破」 重判4個月原因曝:有多次罵人前科不悔改

▲▼被辛尤里提告的MC姐陳姓女網友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網紅「MC姊」在臉書罵友人「破」,屢犯被重判4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網紅「MC姊」陳佳君因不滿友人(李男妻子)在背後說她壞話,於是在臉書上公開罵對方「花癡」、「裝醉」、「這麼破」等語,因此挨告妨害名譽。台北地院認為她一再口不擇言,因此依犯散布文字誹謗罪,重判4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2萬元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MC姊2019年11月間,在臉書的公開貼文內留言指摘李妻:「有個那麼破的老婆開心嗎?」、「到處裝醉倒在男人身旁」、「你也是被她倒追的啊,因為她當時花癡的說教練很帥」、「老婆之前主動跑去我同事家睡,她都倒追男生,……那個女生就一直囂張不知道自己被白睡」等文字,並標記李男。

MC姊一開始曾辯稱,她不認識李男和李妻,那些文字沒有針對任何人;但之後又承認是因李妻在臉書的通訊群組內對她惡意言語攻擊,到處造謠、誹謗,她才反擊。

法官認為,MC姊散布的文字僅涉私德,顯與公共利益無關,足以毀損對方名譽,但MC姊為求脫免罪責,又以他詞矯飾,前後說法不一,犯後態度不佳,且MC姊曾在臉書以粗鄙文字發文辱罵他人,共3次公然侮辱罪及1次以三字經侮辱公務員,而均處拘役的前案紀錄,顯然MC姊非一時失慮,而是沒有省思及控制自我言行,一再口不擇言。

法官還指出,雖然MC姊表示她有和解意願,但說法卻是對於自身犯行毫無悔意,「我希望大家好聚好散,告訴人不要再來騷擾我,若是她不願意和解,我還要對她提出恐嚇等告訴。」因此審酌一切情狀後,認為應要從重量刑。

MC姊先前就因網路謾罵,多次吃上官司,2017年間槓上F奶網紅辛尤里,在網路上辱罵對方「蕩婦婊子」、「勾引男人」等字句,遭法院判拘60日,在這之後,她還在網路貼出一名林姓女網紅的照片,以泰文譏對方像「鬼」,在臉書和對方互嗆,日前也遭北檢起訴,如今又因類似事件,必須付出4月徒刑的代價。

►限時下殺!!!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涉猥褻女網友「衣架大王」喊冤 他辯只親到左臉!她左耳還有第三人DNA

手伸進去解內衣…U2看電影摸女友胸挨告 法官判無罪:性觀念誤會

影/女兒喪命溪中隔年兒子也溺斃 烏來粗心爸心痛認疏失:壓力很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