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猥褻女網友「衣架大王」喊冤 他辯只親到左臉!她左耳還有第三人DNA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與帝寶名媛李珍妮(現名李晨頤)生下1子的「衣架大王」陳友亮,涉在他的黃色賓士跑車上,對一名女網友襲胸、摸腿、強吻、舔耳,挨告強制猥褻。台北地院23日下午開庭,陳男庭後強調一切指控都不是事實,他沒有與女網友肢體接觸,僅親對方左臉,但女網友左耳卻還驗出其他男人的唾液DNA,陷入「腥」聞風波,令他深感委屈。

▲▼「衣架大王」陳友亮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「衣架大王」陳友亮涉襲胸、強吻女網友,被控強制猥褻,23日出庭否認犯行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47歲陳男因在北市五分埔經營「衣架的店」,因此有「衣架大王」之稱。2019年5月間,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一名女網友,隨後互相加LINE聊天,並相約吃早餐,然而卻遭女網友提告他非禮猥褻。

女網友指控,2人初次見面那天,陳男開車帶她到台北華山市場的阜杭豆漿吃早餐,之後載她去中崙市場買菜,最後陳男要送她回家的路上,開始對她毛手毛腳,先從駕駛座把手伸到副座,摸她胸部、大腿,她拒絕後,陳男竟趁她到家要下車前,又轉過頭去偷親到她的嘴唇及雙耳,於是她匆忙下車,之後傳LINE怒質問「你以為我這麼隨便嗎?」「你有尊重過我嗎?」等語,並驗傷提告。由於檢方在女網友左耳內檢驗出陳男的DNA,因此將他起訴。

陳男迄今否認犯行,他今出庭後表示,女網友是不實指控,他僅親對方左臉,沒有與對方有更進一步的肢體接觸,且女網友左耳驗出的DNA「至少有3個人」,除了他自己之外,還有女網友自己及其他男人的DNA,他會請律師幫忙處理這些事情。而律師也指出,當時女網友就一直對陳男說,其他男生都會買名車、名牌給她等語,不排除女網友在左耳「加工」後,才去採證誣陷陳男。

►限時下殺!!!

【更多新聞】

手伸進去解內衣…U2看電影摸女友胸挨告 法官判無罪:性觀念誤會

女同學見他「看圖抓下體」覺得噁!老師未通報挨罰不服:又沒接觸

2歲男童喝馬桶水慘遭凌虐餓死 兄妹拒認罪互推責...母:比較相信兒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