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驚傳光頭男強拉女學生上車 飆到偏僻公園性侵

快訊/海軍敦睦1確診「設籍台北市」!接觸者21人…足跡遍及6處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【23:30更新】

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,正在全力追緝中。

桃園市大園區驚傳男子強拉女學生上車,載往偏遠公園意圖性侵,目前受害學生已機靈逃跑,並且向警方報案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大園人」發文描述嫌犯特徵,提醒大家注意。

原po指出,大園區一名光頭男刺青男,今(23)日開著銀色自小客車在大園國中科二街附近,隨機強行擄一名女學生上車,載到福山路近中正路的地景公園「意圖性侵」,所幸受害者機靈,抓到機會跑到附近住戶家中,並緊急向警方報案。

此外,原po描述嫌犯特徵,光頭40多歲男子,左大小腿有刺青,對方疑似有前科,宣稱被關7至8年,因此呼籲附近住戶特別注意。目前,警方初步鎖定特徵並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中。

►網友最怕停產的商品!經典特賣「小粉橘」一罐999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