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博記者大爆料!蘋果自駕車、AirPower仍在開發 23吋iMac有譜

▲▼Apple Store,蘋果Apple。(圖/路透社)

▲《彭博社》記者Mark Gurman日前在直播社群平台Periscope上接受果粉訪談時透露了不少蘋果未來產品規劃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隨著預期的蘋果秋季發表會愈來愈近,有關於iPhone 12(暫稱)系列機款的消息也愈來愈多。《彭博社》記者Mark Gurman日前在直播社群平台Periscope上接受果粉訪談時透露了不少蘋果未來產品規劃,除了進一步證實先前釋出的消息外,也有一些全新的產品資訊。

科技網站《MacRumors》指出,Mark Gurman的消息來源向來非常可靠,且該名記者即是以「爆料蘋果」而聞名,綜合上述理由,其說法仍相當有參考價值。

不意外的,果粉們最關心的就是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機款了,這將是蘋果首款搭載5G網路的智慧型手機,預計於今年秋季上市。預計蘋果今年將提供3種不同尺寸的4款iPhone,兩款為6.1吋,另兩款則分別為5.4吋及6.7吋,5.4吋及其中一款6.1吋將為iPhone 11的後繼機款。

Mark Gurman透露,蘋果將為兩款高階的iPhone 12機款添增LiDAR鏡頭,與最新版本的iPad Pro相同。除此之外,他也不排除蘋果將在高階iPhone中搭載螢幕更新率達120Hz Pro Motion顯示器的可能性。此前,蘋果已為iPad Pro添增自動適應更新率的功能,但其仍使用LCD螢幕而非OLED。

另外,Mark Gurman也重申了關於今年旗艦機款將採用類似iPad Pro設計的報導。預計今年的旗艦iPhone將採用與iPad Pro類似的平坦不鏽鋼邊框及平整螢幕。他也再次強調,iPhone 12上的「瀏海」將縮小一倍,為了使「瀏海」內的感測器放置更緊湊,蘋果將把TrueDepth相機的環境光度感測器及接近感測器一同移到劉海內,並將揚聲器直接建在邊框內。

以下為《MacRumors》整理的其他蘋果產品資訊:

• 蘋果計畫今年為iMac進行「實質性」的更新,且可能會重新設計。Mark Gurman表示,23吋iMac的傳言可信度高。

• 即將推出的14吋Macbook Pro將比照16吋MacBook Pro的設計變化,如加大螢幕尺寸及改為剪刀式鍵盤等。

• 可以期待並繼續關注蘋果ARM版Mac的計畫。

• Mark Gurman稱蘋果有個專門的團隊,負責「拯救HomePod」銷量。為此,今年傳將推出更小、更便宜的HomePod版本,並對Siri進行重大改進。

• 新版Apple TV將於今年推出,但不太可能達到8K。

• 16吋Macbook Pro預計將在10月至11月左右更新。

• 蘋果仍在開發無線充電板AirPower。

• Apple Watch Series 6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,並支援睡眠追蹤功能。

• AirTags預計於今年稍晚以「高階產品」型態推出,並可能會搭配皮套販賣。

• 模組化高階全罩式(over-ear)耳機有望於今年秋季上市。

• 蘋果的汽車研發部門仍專注於開發自駕車技術。

• 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今年不會出現在「iPhone」上。

• Mark Gurman認為關於Xcode for iOS的傳聞並不正確。(該消息由爆料者Jon Prosser釋出,其稍早又於推特再度重申該消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