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騎車見「移動陰影」!女騎士一看嚇壞:怎麼那麼大…下秒衝警局報案

▲▼深夜騎車路上見烏龜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深夜騎車路上見烏龜,女子嚇壞報案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市一名女子日前騎車經過北屯區時,在路上看見移動的物體,靠近查看後才發現,原來是隻烏龜,體型還非常大,讓她嚇傻衝進派出所求救。事後,員警將烏龜抱走,放回舊社公園的水池,才結束這場深夜驚魂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深夜,女子騎車經過北屯區松竹路,看見一團黑影在路上移動,好奇之下上前查看,發現是一隻烏龜,大小跟臉盆差不多,還試圖穿越馬路,場面相當危險,讓她嚇傻衝進警局。

▼女子慌張衝進警局,問員警要不要趕走烏龜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深夜騎車路上見烏龜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女子到警局後,向警方說明,路上出現一隻烏龜,不曉得要怎麼處理,「要趕走牠嗎」,希望警方能到場協助,否則若機車騎士撞到,可能會跌倒受傷。

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前往現場查看,發現烏龜身長約35公分,無明顯外傷,活動力良好,若穿越馬路,很有可能發生危險,因此進行安置。警方初步研判,該隻大烏龜可能從附近的舊社公園爬出,目前已放回舊社公園生態池。

►美國熱銷「一鍋搞定」煎煮炒炸!特價968元~

▼員警初步研判,該隻烏龜是從附近公園的生態池中爬出的,目前已放回去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深夜騎車路上見烏龜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