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萬人粉絲團「羅志祥不乖~逼我復出」 空白8個月強勢回歸...網讚爆蓋高樓

▲▼羅志祥,周揚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gracechowwwww)

▲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gracechowwwww、showlo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周揚青告別9年情,並寫下「毀滅性」千字文狠掐羅志祥,各種毀三觀的內幕也浮上檯面。震撼彈爆出後,潛水已久的「反羅志祥粉絲團」今再度發文,引起眾網友熱烈回響。

周揚青在長文中透露,羅志祥每去到一個城市,就會約妹到酒店,甚至和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,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;更過分的是,他和兄弟們經常舉辦常人難以想像的「多人運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志祥「鹹濕私生活」曝光後,被大肆抨擊調侃,就連已官宣有他加入的兩檔節目《創造營2020》與《極限挑戰》,都撤下相關內容止血,未來也將解除合約,這也代表他向3.6億酬勞say goodbye了。

▲反羅志祥粉絲團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反羅志祥粉絲團)

▲長草8個月的粉絲團復活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反羅志祥粉絲團)

時隔8個多月未發文的臉書粉專「反羅志祥粉絲團」,今天也強勢回歸,直呼「我收到上百封訊息,我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事了,但等等我,我現在上班沒電腦啊!可惡羅志祥不乖逼我復出......。」

沒想到短短6小時,狂吸超過8500人按讚及上千條留言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夜路走多了,總有一天會遇到鬼的」、「變成亞洲實幹王了」、「蟄伏多年,終於等到啦」、「我羅終於要強勢回歸了」、「該來的~終於還是來了!坐等敲碗中」、「我最愛的社團終於出動了」、「版大太有先見之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