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禮急送全台6700藥局、衛生所!謝祖武致意暖讀謝卡曝:比兒子的還感動

▲▼農糧署「用花傳幸福,花獻有您真好」贈送花禮活動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謝祖武特別出席贈送花禮活動,向全台藥局、衛生所工作人員致謝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為感謝防疫期間全台健保特約藥局及衛生所辛苦協助販售口罩,農糧署與台灣花店協會特別合作辦理「用花傳幸福 花獻有您真好」贈送花禮活動,邀請藝人謝祖武一起致贈,感謝他們辛勞。謝祖武超暖心當場讀出每盆花附上的小卡片,向守在疫情最前線的工作人員謝謝,直呼比自己兒子寫的卡片還感動。

農糧署署長胡忠一指出,自2月6日防疫口罩實名購買制上路,全台灣6700家健保特約藥局及衛生所協助販售,口罩販售作業繁瑣費時,成為相關人員數月來的生活壓力,但在這些工作人員的努力下,每天至少有120萬人以上可以買到口罩,讓民眾安心生活,為感謝這些防疫線上的幕後英雄,與台灣花店協會合作推出「用花傳幸福 花獻有您真好」活動,6700份花禮自4月22日起將陸續贈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農糧署「用花傳幸福 花獻有您真好」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▼謝祖武現場唸出每盆花附上的感謝小卡,向全台藥局含衛生所致上最高敬意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▼農糧署「用花傳幸福,花獻有您真好」贈送花禮活動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胡忠一說,為了花禮,80位花藝老師已經插花插3天,全使用當季約100多種花材,每盆至少有30支以上,共用3萬多株。謝祖武現場唸出每盆花附上的感謝小卡,向全台藥局含衛生所致上最高敬意,謝謝他們在疫情期間守護國人的健康,並笑說卡片看了非常感動,比自己兒子寫的還感動。

▲▼農糧署用花傳幸福 花獻有您真好活動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▼胡忠一說,花禮使用當季約100多種花材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▼農糧署「用花傳幸福,花獻有您真好」贈送花禮活動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農糧署為邀請民眾共同支持國產花卉,也特別請謝祖武擔任代言人拍攝影片,故事描繪疫情發生後的世界,人們在距離逐漸疏遠之際,以「花」作為「幸福」的象徵,片中謝祖武一人分飾演花農等3角色,藉由花卉的傳遞來讓疫情籠罩下的人們,在美麗的花卉前感受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