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海軍高市確診個案台南上直銷課 同堂上課另89人全數列為居家隔離者

▲台南市環保局針對確診個案之足跡點都全面清毒防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環保局針對確診個案之足跡點都全面清毒防疫。(圖/示意圖,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防疫團隊的疫情調查發現,3位高市確診官兵,於4月17日曾到訪台南市16個地點,其中第1案在17日下午在東區崇學路的某直銷業教室上課,個案與現場的89位學員全數列為居家隔離者,現場亦完成消毒。

台南市衛生局指出,高雄市敦睦艦隊確診個案第1案,4月17日下午5時在台南市東區崇學路的直銷業教室上課,當日現場未銷售任何東西,單純辦理講座,約90人參與,入口有量體溫及全程戴口罩,講座時間為晚上7時至10時,個案約8時離開,個案本人與現場的89位學員均有戴上口罩(包含67位台南人),已全數被列為居家隔離者。

▲台南市環保局針對確診個案之足跡點都全面清毒防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衛生局說,該教室17日後即關閉未再有其他課程;20日足跡公布後,下午2時至3時由環保局會同里長進行全面消毒作業。

衛生局另查出第2個確診個案在台南時間軸,在17日下午4時至晚上6時30分到奇美博物館外圍拍照,晚上6時30分至7時至創意設計民宿辦理入住手續,晚上8時30至10時至民族路三段的鬍鬚忠牛肉湯用餐,再回民宿。

黃偉哲市長率領防疫團隊展開這場防疫大作戰後,在確認3位確診個案行經台南市的足跡均已消毒和清潔後,除了呼籲市民不要恐慌外,也提醒市民朋友,防範武漢肺炎要落實勤洗手,留意社交距離或戴口罩,市民朋友在上述時間和地點曾造訪者,必須自主健康管理,如果有相關疑似症狀,撥打06-2880180,將由專人妥為安排就醫。

・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鄭恩彩也愛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