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3確診海軍桃園趴趴走足跡曝光!「家樂福、誠品、體大」都入列

▲▼ 海軍消毒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中華民國海軍)

▲海軍消毒 。(圖/翻攝中華民國海軍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新冠肺炎持續延燒,而海軍敦睦艦隊爆發首宗艦隊群聚感染,其中確診個案,有兩人家住桃園。對此,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其中有兩案住在桃園,還有一人從屏東北上找朋友,而稍早幾人的足跡也隨之曝光。

鄭文燦表示,其中案397曾去過誠品、案402則去過八德家樂福,兩者均已通知封館消毒,而兩人的居家隔離人數方別為28人、5人。此外,至於個案420,是由屏東上來桃園找朋友,而他曾去過體大,並住進某棟宿舍,目前已經通知體大校長進行消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