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91歲老嫗獨自散步跌倒嘴角流血 內埔警陪伴助送醫

▲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內埔所警員高偉鈞、鄭正成協助謝姓老嫗就醫,家屬感激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內埔所警員高偉鈞、鄭正成協助謝姓老嫗就醫,家屬感激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91歲屏東縣內埔鄉謝老嫗,一早外出散跌倒,嘴角受傷流血,神情痛苦,內埔警方獲報,會同熱心民眾止血,連絡上其家屬及救護車送醫治療,讓家屬很感激。

內埔警分局內埔所警員高偉鈞、鄭正成日前執行巡邏勤務,接獲通報稱指內埔鄉民生路有人需要協助,趕赴現場發現1名老婦人坐躺在路旁,神情痛苦,血漬不斷從嘴唇冒出,警方立刻通知救護單位,並安撫婦人情緒,高員也利用警政系統查出婦人住處,聯繫家屬前來,最後在警方及救護人員合力協助下,將她送醫治療。

警方查出受傷的謝姓老嫗已91歲,當天一早出門散步,不慎跌倒,導致嘴唇流血,腿部也有挫傷情形,幸送醫治療後無大礙。

分局長蔡耀順表示,高、鄭2員貼心陪伴老婦,並協助就醫,展現警方溫馨助人一面,善舉值得學習;也呼籲民眾,家中長輩外出時,務必留意行蹤,亦可將家中聯絡方式寫在文件或布條上供長輩隨身攜帶,俾利遇到困難時,民眾能提供更多協助,及時聯繫親友。

►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