紓困發現金!87萬中低收入戶每月1500元 蘇貞昌:23日前進帳

▲▼ 蘇貞昌視察肉品安全存量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蘇貞昌視察肉品安全存量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針對受到疫情衝擊,協助受困者的紓困振興方案,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受訪時提到,已經把錢撥給縣市政府,中低收入戶跟弱勢方面,下禮拜四前每個月1500元就會進到戶頭,共有87萬人會收到。

蘇貞昌說明,因疫情受困的無論是個人或是商家產業,總統蔡英文皆相當關心。他提到,已經將錢撥給縣市政府,中低收入戶跟弱勢方面,下禮拜四前每個月1500元就會進到戶頭,共有87萬人,也要大家可以查查哪個縣市政府速度較快。

另外,在計程車、遊覽車司機等部分,一個月補助1萬,一次發3萬,現在已先發放1萬1千多人,會陸續發放到10萬人,「這些錢都在發現金」。蘇貞昌表示,下禮拜五之前,則是會發放給沒有雇用,自己當老闆的小餐廳、水電工等,一次發3萬,共有100萬人會收到補助。

蘇貞昌接著說,也會幫助受影響的企業雇用員工,補助薪資4成,這些詳細辦法,各部會都有公布。他呼籲立法院,早日通過預算,讓錢繼續發更多、更快,幫助大家走出困境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連兩天零確診!國內新冠肺炎續維持395案「166人解除隔離」
英研究「安全國家」台灣排第七!陳時中坦言「嚇一跳」曝原因
社區傳播風險低能出遊?陳時中籲「多忍忍」:放鬆就會有危機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北市第二波口罩販賣機 萬華、大同先上線
居家檢疫、失業釀家暴潮 侯友宜:勇敢通報降低黑數
「國際疫情升高」 外交部宣布:入境外籍人士居留期限再延30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