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除非疫苗問世」!洛杉磯市長:2021前恐沒音樂與體育等大型活動

▲洛杉磯湖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洛杉磯湖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許多大型活動都停擺。加州洛杉磯市長埃里克·賈西迪(Eric Garcetti)表示,除非有疫苗或是其他藥物治療問世,不然直到2021年以前,可能不會恢復任何的體育賽事、音樂會或大型群聚活動。

根據CNN報導,賈西迪在當地時間15日接受訪問時表示,大家應該要有心理準備,短期內要讓成千上萬人聚在一起看賽事,應該是不太可能,除非有疫苗或某種藥物出現,否則所有大型聚會,像是音樂會和體育賽事,可能在1年內都不能獲得批准。不過,他也指出,科學就是科學,要在短期內研製出疫苗,或是出現群體免疫,應該都是不太可能的。

紐約市市長白思豪(Bill de Blasio)也曾明確表示,目前最不可能的,就是舉辦大型活動,即使他自己也是棒球狂粉,但「在恢復正常生活之前,我們還有很遠的路要走」。

洛杉磯是美國第二大城市,僅次於紐約,且擁有龐大的媒體市場以及主要的運動隊和音樂會場地,而目前確診累積1萬496例,402例死亡,死亡率為3.8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