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妹手搖飲「再睡5分鐘」來真的!開4職缺徵才 薪資福利曝光:最高月領45K

▲▼滴妹開飲料店,再睡5分鐘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、阿滴英文Youube)

▲滴妹宣布要開飲料店。(圖/翻攝自阿滴英文YouTube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YouTuber滴妹跟隨哥哥阿滴的腳步成為影片創作者,頻道表現成績亮眼,也拍了不少廣告,事業版圖相當大。日前她還宣布開設自己的手搖飲「再睡5分鐘」,但由於公布日期在3/30,和4/1時間過近,許多粉絲都認為應該是愚人節玩笑。沒想到這次滴妹來真的,不僅在新創職涯平台開出4個職缺,也曝光公司理念和薪資福利。

滴妹3/30在IG貼出一張美美的宣傳照,文中直呼「大家,我要開飲料店了!」並附上飲料店「再睡5分鐘」的IG帳號。不過網友看到消息後,大部分都是笑說「有種愚人節的fu」、「難道是……愚人節?」也有人猜測「該不會是反著過來吧……知道都大家以為是愚人節,其實結果是真的開幕」、「本來以為是愚人節,看到IG帳號,跟這幾天的阿滴日常,還有line官方帳號,又覺得是真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滴妹開飲料店,再睡5分鐘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、阿滴英文Youube)

▲▼滴妹IG貼出宣傳照。(圖/翻攝自滴妹、再睡5分鐘IG

▲▼滴妹開飲料店,再睡5分鐘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、阿滴英文Youube)

其中,就有一名網友留言,「為什麼覺得很像真的?之前每一個我mv裡面就有出現這杯子,代表很久以前就有企劃了 不可能那麼早想愚人節的梗吧哈哈!」而滴妹接下來的動作證實的網友們的猜想,因為她真的在新創職涯平台Yourator上開出職缺。

看看徵才頁面,映入眼簾的是張滴妹的形象照,淡妝、紮起馬尾的她穿著白色T恤,搭上簡單的背景,看起來相當乾淨俐落,頗有老闆娘風範。公司介紹的部分則先寫下手搖飲品牌名稱「NAP TEA 再睡5分鐘」,並說明「由 YouTube 界『珍奶女神』滴妹和團隊一起打造的全新手搖品牌 - 再睡 5 分鐘」。

▲▼滴妹開飲料店,再睡5分鐘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、阿滴英文Youube)

▲滴妹在徵才網開出職缺。(圖/翻攝自Yourator)

介紹裡還跟消費者掛保證,「我們選用米其林指南認證的鮮乳,與業界最具影響力的品牌合作,致力於成為消費者心目中,手搖品牌最好的樣子。」接著公司理念則是「讓所有人都愛上喝珍奶」,簡潔有力的一句話讓人會心一笑。

最後則是重頭戲「薪資福利」和「目前職缺」,前者的部分提出4點「健康很重要,我們提供員工健康檢查補助」、「除了工作少不了玩樂,員工旅遊」、「過年過節一定要有,三節禮金」、「躺著喝,喝到飽」。目前職缺則有3正職1兼職、共4個職缺,一是副店長、月薪32K-40K;2是品牌社群行銷、月薪35K-45K;3是正職吧檯手、月薪28K-33K;最後是兼職吧檯手、時薪158-18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