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妹等紅燈遭輾斃!姊痛心:公車司機至今沒道歉…怒控「客運公司草草了事」

▲▼台中北屯公車輾斃女騎士,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張姓女騎士遭公車輾斃,家屬心痛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、天津路口1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23歲張姓女騎士晚間8時41分左右在路口停等紅燈,孰料,卻遭後方謝姓駕駛開的公車輾過,遭拖行後頭顱變形慘死。事件發生至今3日,張女姊姊託朋友PO文透露,司機到現在都未出面道歉,客運公司也草草了事,心碎求一個公道。

回顧事發經過,張女12日曾向家人稱「會回家吃晚餐」,孰料,卻在機車停等區內等待紅燈時,突遭一輛公車猛力撞擊,導致她反應不及,當場連人帶車摔跌在地,並被公車輾過,卡前輪拖行8公尺遠,雖經緊急送醫搶救,但仍因頭顱變形、傷勢過於嚴重宣告不治。

針對肇事原因,肇事司機一下稱是「公車視線死角」,一下又稱「機械故障」。對此,張女姊姊13日表示,家屬都無法相信司機的說詞,情緒一度潰堤,在鏡頭前哽咽流淚,「你把我妹妹帶走了」;張父則稱,「我女兒停在他(司機)面前3公尺處」,質疑司機「死角看不到」的說詞,直言「做錯事就大聲說出來,我現在只想要一個公道」。

另外,警方13日向家屬表示,公車上行車紀錄器、內鏡頭全壞,因此無法取得事發時的影像,讓家屬相當無法接受,直呼「怎麼可能」!

▲23歲張姓女騎士遭公車輾斃,公車司機稍早以5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23歲張姓女騎士遭公車輾斃,公車司機以5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而張女男友則透露,12日晚間該間客運公司有派員慰問,但對方遞出一張名片表示,上頭的2支電話是公務機,打了也不一定是他本人接,他們是輪班制,讓他忍不住質疑,「一個這麼大的公司,他的操作怎麼會是這樣,是要我家屬每打一通就要講一遍給輪班的人聽嗎?」

13日傍晚5時許,肇事的謝姓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,以5萬元的金額交保,更讓張父氣憤不已,直喊「一條人命就這樣5萬交保,真的太誇張了」。

事發至今第3日,張女姊姊委託朋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PO文指出,「事發至今已經過了三天了,司機尚未出面道歉,客運公司也草草了事」,希望若有目擊證人或有行車紀錄器錄下當時的事發經過,麻煩提供給家屬,忿忿不平地稱,「司機狂改口供,一下說死角,一下說有看到太緊張,然後行車記錄器又沒裝,一直在狡辯」,希望網友能幫忙分享,「還這個家庭一個公道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回應,「公車的高度不比大貨車高,而且又離騎士有段距離還算是正前方,要凹說死角很牽強了」、「這影片我看了好幾次,司機煞車停車時,騎士就已經再公車的正前方了,騎士完全不是突然繞過來那種,公車司機說有視線死角簡直是瞎扯」、「而且公車等紅燈時,是詭異的慢慢向前.....」。

▲▼23歲張姓女騎士 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23歲張姓女騎士命喪輪下,讓家屬感到相當心碎 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▼23歲妹等紅燈遭輾斃!姊痛心:公車司機至今沒道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張女姐姐請朋友代PO文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相關新聞】

輾斃23歲女騎士…公車司機喊「死角釀禍」!又翻供:機械有問題 死者爸崩潰

23歲妹慘死公車輪下…爸接通知心碎「說要回家吃飯的」!悲喊:她身體都變形了

一條人命5萬交保!公車司機輾斃23歲妹…「行車紀錄器、內鏡頭」竟全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