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3歲妹慘死公車輪下…爸接通知心碎「說要回家吃飯的」!悲喊:她身體都變形了

記者鄧木卿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、天津路口1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23歲張姓女騎士晚間8時41分左右在路口停等紅燈,孰料,卻遭後方謝姓駕駛開的公車輾過,遭拖行後頭顱變形慘死。張父心碎表示,女兒12日說要回家吃晚餐,一家人沒等到吃飯卻等來了警察通知。

▲▼    23歲張姓女騎士父親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23歲張姓女騎士遭公車輾斃,父親心碎表示,「我只是想要一個公道」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回顧事發經過,監視器畫面拍下,張女在機車停等區內等待紅燈,身旁還有其他機車騎士,後方一輛公車緩緩駛近,也停下等待號誌,但在停等的過程中,公車仍緩緩移動車身前進,約過了30秒後,公車突然起步,猛力撞向前方的張姓女子。

張女反應不及,當場連人帶車摔跌在地,還被公車輾過拖行,卡在前輪,雖經緊急送醫搶救,但仍因頭顱變形、傷勢過於嚴重宣告不治。

▲▼台中北屯公車輾斃女騎士,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公車輾斃張姓女騎士,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針對肇事原因,謝姓司機起初供稱,當下號誌轉換,他起步時因為「公車視線死角」才會撞到人,但事後又改稱「車輛機械上有問題」說詞反覆。對此,張父完全無法接受,怒批,「視線死角、機械故障,我女兒在停等區,為什麼你(司機)起步用衝的,沒看前面,那叫視線死角?」

張父傷心欲絕提到,自己有4個小孩,張女排行老三,上頭有哥哥、姊姊,下面則有一個弟弟,從事服務業的張女12日說要回家吃晚餐,一家人卻遲遲等不到她,只等到警察通知,「你女兒車禍有點嚴重,你們趕快去醫院」,但待他趕到醫院時,女兒已經走了。

他質疑肇事司機在推卸責任,要求客運公司將行車紀錄器拿出來,「我只是想要一個公道,我女兒乖乖在那邊停紅綠燈,為什麼去撞她,為什麼又給她拖行那麼遠,她整個身體都變形了」。

▲▼23歲張姓女騎士 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張女(左圖右、右圖右)曾與家人開心合影,如今卻天人永隔。(圖/家屬提供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輾斃23歲女騎士…公車司機喊「死角釀禍」!又翻供:機械有問題 死者爸崩潰

4天連發6文…嗆白冰冰納命來!她猛酸「消費女兒」:過世23年每看每哭感人吶

罷免攻防戰!韓粉心痛:這麼好的一個市長…列「6大政績」嗆罷韓:罷X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