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MacBook Air通過NCC電檢 近期有望在台上市

▲▼MacBook Air 2020有望在近期與台灣消費者見面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▲MacBook Air 2020有望在近期與台灣消費者見面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Apple在三月中時,無預警地在官網上架了新版的MacBook Air,新版本的MacBook Air規格提升,不過價格卻是往下滑,讓許多想換新筆電的果粉都在問台灣何時上市?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在查詢NCC電檢網站後發現,新版本的MacBook Air已在昨(14)日通過檢驗,也就是說新蘋果筆電有望在近期與台灣消費者見面。

▼新版MacBook Air已通過NCC電檢。(圖/翻攝自NCC電檢網站)

▲▼新版MacBook Air已通過NCC電檢。(圖/翻攝自NCC電檢網站)

更新的MacBook Air首次搭載了4核心處理器,可提升眾多日常活動的處理速度,包括整理照片、製作簡報及編輯影片。且配備了第10 代Intel Core處理器,最高可達1.2GHz 4核心Core i7,Turbo Boost速度最高可達3.8GHz,提供比上一代快達兩倍的效能。

且透過搭配Intel Iris Plus Graphics,使新版MacBook Air的繪圖效能提升最高可達80%,因此能用比以往更快的速度,執行需要大量繪圖處理的活動,舉凡玩遊戲、編輯影片也都不是問題。

另外,值得注意的是,新款的MacBook Air配備全新巧控鍵盤,這款鍵盤於16吋MacBook Pro推出時首度亮相。重新設計的剪刀式結構具備1公釐的鍵程,提供舒適穩定的按鍵體驗;同時方向鍵採用全新的倒T形排列,不用低頭便能更容易找到這些按鍵。

但是檢驗雖然通過,上市時間卻尚未能確認,有經銷商就私下與記者透露,近期舊款的MacBook Air都已無法向原廠調貨,「缺貨缺很大」;由此研判,有可能在近三週內就有可能在台灣上市。不過,這次與新版MacBook Air同時推出的iPad Pro 2020目前尚未通過NCC電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