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定宇驚爆:「台灣美國隊」疫苗進度最快 力拚8~9月上市

▲▼立委王定宇驚爆,全世界疫苗進度最快的是「台灣美國隊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立委王定宇驚爆,全世界疫苗進度最快的是「台灣美國隊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從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(COVID-19)肆虐全球,只有盡快發明疫苗,才是終結人類黑暗的唯一希望。立委王定宇在節目上驚爆,現在全球疫苗進度最快的是「台灣美國隊」而且這不僅是終結疫情的關鍵,也是台灣發大財的關鍵。

立委王定宇在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指出,現階段台灣的疫情已經控制在相對安全的階段,世界各地也在力拚誰先推出疫苗,據他現在所了解到的進度最快的,就是「台灣美國隊」,它是防治的關鍵,也是賺錢的關鍵。

王定宇指出,現在3個月的動物實驗,大家都不要做了,直接進入人體實驗,如果搶在8~9月推出的話,「這是救命的事情」。

王定宇接著說,美國已經掌握證據,「它是人造病毒,也掌握證據它是從哪來的」,所以這個世界大概有些遊戲規則會改變,有一些財富會移動、生產基地會改變、改變會來結盟的對象,這也說明了新加坡這件事為什麼30個小時可以解決,就是因為這個改變「人人都有份」。

▲▼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。(圖/路透)

▲WHO秘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是否敢去美國國會作證,會是5月全球決戰的重要關鍵。(圖/路透)

王定宇認為,到5月份整個世界結盟的態勢會更明顯,因為5月份會開始討論世界衛生大會要不要開、視訊開還是實體開、譚德塞4月底或5月份敢不敢到美國國會作證,如果不到美國作證,川普已經揚言不僅錢不給WHO,甚至會另開一個組織,新的組織中國還想擋台灣入會嗎?所以整個最近的衝突,會在5月做一個「江湖光明頂大決戰」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