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湘龍分析台網軍搞「雙罷免」 揭韓國瑜、譚德塞共通點

▲▼韓國瑜、譚德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路透)

▲韓國瑜、譚德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路透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,而全球網友也連署罷免WHO秘書長譚德塞,目前連署人數已超過90萬人,距離達標差10萬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點出,罷免韓國瑜跟罷免譚德塞是同一個力量,同一個思考,同一個目的,「順我者生,逆我者亡」。

唐湘龍在12日播出的網路節目《風向龍鳳配》中指出,譚德塞跟韓國瑜之間有一些微妙關係,兩人現在都在面臨罷免,一般人會難將這兩人聯想在一起,但當瘟疫蔓延的時候,有一些政客、網軍們的政治動作沒停止,在搞雙罷免,對內罷免韓國瑜,對外罷免譚德塞,同個時間的同時發動。

唐湘龍指出,罷免就罷免,為什麼會特別提到韓國瑜和譚德塞呢?在台灣的雙罷,罷免動力來源是同一個,台灣官方可以撇的很乾淨,今天即使在高雄推動罷免韓國瑜,已經箭在弦上,不得不發,可是從執政黨民進黨的角度來講,「那跟他沒有關係,他都告訴你,那都是民間發動的」。

唐湘龍提到,如果能接受罷免韓國瑜是純粹的,跟民進黨無關的一群人在發動,「我只能說,那你的政治認知,就只有這樣的水平而已」,以陳時中兒子來說,爸爸在當防疫指揮官,兒子在搞罷免,兩人思考方向不一樣,不是說人不能同一時間做兩件事情,但「請問韓國瑜值得你罷免嗎?」、「韓國瑜值得你在大家關注溫疫這件事情的時候,值得你在這個時候,大張旗鼓去推動罷免,欲罷不能」。

唐湘龍指出,對譚德塞也一樣,罷免韓國瑜只有高雄市民辦得到,但要罷免譚德塞,只有台灣人辦得到,要其他國家去罷免譚德塞,那還真的很難,如登天,因為譚德塞嚴格講起來,是世界衛生組織例來第一個用公開票選的方式所產生的秘書長,譚德塞在185個會員國裡面,拿到133票,3分之2的得票率,比蔡英文得票率高。

唐湘龍還說,罷免韓國瑜跟罷免譚德塞是同一個力量,同一個思考,同一個目的,「順我者生,逆我者亡,理念跟我的不一樣,都該死,不管你做得好不好,你做的再爛,如果今天地方縣市長,如果是綠的台獨萬萬歲,只要喊台獨,一切都ok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