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國外老是被誤認...華航「China Airline」要改名? 林佳龍說話了

▲▼華航,波音777-300,客機,桃園機場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對於華航改名討論,林佳龍說,持開放態度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(COVlD-19)疫情期間,華航擔負許多載運口罩、接送國人的專機任務,但China Airlines的名字在國外經常有被誤認的可能,是否改名的聲音再掀討論。對此,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,持開放態度,但航空公司改名茲事體大,尊重股東跟全國人民的看法。

林佳龍11日晚間發文表示,肺炎期間有許多聲音反應希望華航能改名,對此他持開放態度,但航空公司改名茲事體大,牽涉航權、航線,且華航是上市公司,需要尊重股東與全國人民看法,也期待社會可以繼續凝聚共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華航防疫。(圖/華航提供)

▲林佳龍肯定華航在防疫付出的努力。(圖/華航提供)

林佳龍也說,還記得,華航專機載著鑽石公主號台灣民眾返台,飛機進入機棚的那份感動。肺炎疫情衝擊,航空運量一落千丈,但是我們的天空國家隊,仍站在第一線,肩負起把國人接回家的任務。

在台灣有餘裕時,華航再次擔任我們的外交使者,把台灣人的愛心口罩,安全地送到其他國家,華航的努力值得給予肯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