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元之參戰最火社群活動!PO美食揪網友:來板橋被「攻擊」一下

▲▼來自台灣的攻擊,葉元之,板橋,美食。(圖/擷取自「葉元之・板橋」臉書)

▲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臉書PO出板橋的美食跟美景,響應全球網友發起的「#ThisAttackComeFromTaiwan(來自台灣的攻擊)」活動。(圖/擷取自「葉元之・板橋」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在最火熱的社群媒體Hashtag,非「#ThisAttackComeFromTaiwan(來自台灣的攻擊)」莫屬!日前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痛斥台灣網友對他人身攻擊,引發全球網友發起另類的「攻擊」活動,這個「攻擊」不僅「夠台」也「夠有創意」,原來網友們接連PO出台灣的美食美景,用反諷創新的手法,表示就是這樣被台灣「攻擊」的,一時之間把台灣在全球的網路聲量推到最高。

為了響應這波社群活動,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接力在臉書PO出板橋的美食跟美景,像是在地知名的高記生炒魷魚、湳雅夜市,都登上議員的推薦名單,葉元之也在PO文中也熱情表示,請大家來板橋被「攻擊」一下,藉此行銷板橋。

葉元之指出,譚德賽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,誣指台灣網友用種族歧視字眼攻擊他, 試圖為自身的無能轉移焦點,但顯然造成反效果,反而讓台灣得到國際社會的支持,贏得國際間的尊重。

葉元之表示謝謝各國網友對台灣的相挺,他身為新北市議員,也要響應這項活動,po出台灣的美食美景,讓台灣被更多人看見。

葉元之的選區在板橋,平常行銷板橋不遺餘力,時常在自己的社群網路,拍片推廣板橋的特色景點及銅板美食,這次他搭上「#ThisAttackComeFromTaiwan」活動順風車,在臉書 PO出老曹餛飩、板橋放映所、林家花園、農村公園等板橋景點與美食,希望國內外網友有機會來板橋被「攻擊」一下,用行動表達愛板橋更愛台灣的理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