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疫情讓我好壓抑」!變態男網購情趣用品 束縛女同事強拍裸照

男子稱「疫情讓他太壓抑」,居然綁架女同事 還強拍對方裸照。(圖/Pixabay)

▲男子稱「疫情讓他太壓抑」,居然綁架女同事 還強拍對方裸照。(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新冠肺炎期間,居然有人以「壓抑」為由,拘禁女同事並涉及猥褻!大陸安徽合肥市有一名男子,以「疫情好壓抑」為理由,拘禁了同樣在飯店工作的女同事,還強迫對方在他面前洗澡並拍下不雅照,所幸受害人找到機會報警,將嫌犯逮捕歸案。

男子稱「疫情讓他太壓抑」,居然綁架女同事 還強拍對方裸照。(圖/安徽網)
男子稱「疫情讓他太壓抑」,居然綁架女同事 還強拍對方裸照。(圖/安徽網)

根據《安徽網》的報導,在飯店工作的男子,因為新冠肺炎爆發期間無法回鄉,竟然對女同事動了歹念,3月16日在網路上購買捆綁束縛的成人情趣用品後,並在當天晚間10點半左右,乘女子熟睡時闖入她的寢室,這名女同事當下驚醒,竟發現男子躲在房間內,由於房門被反鎖,這名女子躲到廚房,結果反被對方拿鐵鎚捶出大洞,並被對方的情趣用品捆綁住。

這名女子被綁架期間飽受男同事凌辱,直到19日趁對方下樓取餐時逃脫,並向當時在地下停車場的路人求救報警。警方接獲報案後隔日抓到這名嫌犯,男子近日在合肥市蜀山區的檢察院審理,法關最後以涉嫌非法拘禁罪、強制猥褻罪和侮辱罪等罪嫌,批准逮捕嫌犯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居檢跑夜店不繳百萬遭「限制出境」!男喊冤:送口罩給朋友
館長賣「乾洗手」稱「有效對抗新冠病毒」 遭北市衛生局開罰60萬
安倍感謝台灣支援防疫 麻衣重啟推特稱「想念台灣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