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服酒店妹確診!前後恐接觸50人 同事驚爆:她曾跟客人出場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新增一名確診病例,為台北市某知名酒店一名30多歲女性公關(案379),消息曝光後馬上引發八大行業業者、酒店員工與顧客們恐慌。有一名與案379同酒店上班的同事透露,她與另外2人日前才與案379一起上檯,對方還曾經與1名客人出場。

據悉,案379為台北市一間知名高級禮服店紅牌,她2日上班時因為出現發燒、流鼻水等症狀,被酒店幹部要求回家休養,不料就醫檢驗後確診感染。由於該酒店號稱全台北「素質最優」,平日出入的情況相當複雜,就有知情人士透漏,酒店公關屬經紀公司,平時會支援不同酒店,因此該確診者接觸者人數,可能至少有50人。

▲衛福部宣布全國酒店、舞廳停業,酒店幹部紛喊:「只能乖乖配合」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確診女公關的同事出面爆料,對方確診前曾與1名客人出場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有一名確診公關小姐的同事現身爆料,對方確診前一段時間,其實就有出現發燒等相關症狀,她最近也才與對方一起上檯工作,當天還有另外2名同公司姐妹,確診女事後還與1名客人出場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要完蛋了。」

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該女子在發燒就醫前一天(4月2日),曾經出現胸悶症狀,但當時她以為自己是「電子煙吸太多」,但醫護人員考量她在2月初曾到柬埔寨旅遊,因此就算只有輕微發燒、流鼻水等症狀,還是決定幫其檢驗,並於8日確定感染。

▲▼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,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指揮中心9日進一步宣布,為維護民眾健康,即日起全國酒店、舞廳全面停止營業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案379確診後,指揮中心9日進一步宣布,為維護民眾健康,即日起全國酒店、舞廳全面停止營業。儘管因為政府下令被迫停業,預計將有數千人失業或影響工作,北市有不少業者反而因此鬆一口氣,因為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,許多店內小姐可能整晚都沒有客人上門、生意慘淡。

不少業者、股東為維持酒店的招牌只能苦撐,現在政府統一宣布全國酒店、舞廳等特種行業全部停業,大多數酒店業者下午就緊急通知店內經紀、幹部員工、小姐開始休無薪假,對於每天開門燒錢的酒店業者來說,這一次停業可以說讓他們真的鬆一口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