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女公關收置隔離病房 網驚爆:她確診前被客人「帶出場」

▲▼台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,現場進行消毒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酒店公關被列確診名單,送往負壓隔離病房治療。(示意圖/資料照/圖非當事人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布1名年約30歲的女性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但卻驚傳確診女在北市高檔酒店當公關,且還被爆料,該名確診女曾與客人「出場」過,據悉該名公關育有1個小孩,也向親友表示在酒店擔任行政員工。

據悉,8日晚上傳出有某酒店公關疑似病發時到酒店上班,事後被發現確診目前收置在負壓隔離病房接受治療,衛生人員也與警方會同前往確診女服務的酒店了解感染源。

確診案例中1名年約30歲的女子,被爆出在知名高檔酒店上班,且還被爆出被客人買出場,引起店內其他公關議論。

據了解,該名酒店公關年約30多歲,有1名年幼的小孩要照顧,也向親友透露「在酒店擔任行政人員」,並沒有說自己在酒店擔任公關。

確診女日前上班時,因身體發燒被店內人員要求回家休息,沒想到近期病情加重後就醫,被列確診案例後送往負壓隔離病房治療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「今晚不用來了」酒店小姐補睡中驚醒...轉戰飯局妹 經紀嘆:1小時損失3千

「全國酒店、舞廳停業」 酒店業者驚:停多久?泊車少爺苦笑:去開計程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