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今晚不用來了」酒店小姐補睡中驚醒...轉戰飯局妹 經紀嘆:1小時損失3千

▲▼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,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全國酒店、舞廳即日起停業,經紀公司搖頭,一小時損失3千元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8日晚上驚傳有酒店公關疑似染新冠肺炎(COVID-19)還到酒店上班,衛生單位當晚與警方到女子上班的酒店進行了解,衛福部9日宣布全國酒店與舞廳即日起歇業,有公關透露,「這下可能要轉當飯局妹兼差了。」

據悉,該名疑似染病的酒店公關,因長相甜美交際手腕又好,曾經待過北市多間知名高檔酒店,但卻在疑似有肺炎症狀後還跑到酒店上班。

▲▼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,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 ▲全國酒店、舞廳即日起停業,公關小姐補眠時獲悉,無奈表示「只能轉當傳播妹兼差」。(圖/資料照)

衛生單位在8日晚上9時許,會同警方前往該店進行了解「感染源」,清查時間大約50分鐘左右,最後該酒店也無奈清場,並配合政府即刻停業。

負責安排公關上班的經紀公司人員透露,目前疫情嚴重,所以也馬上告知旗下公關即日起「不用上班」,1家旗下掌握上百名公關的經紀公司透露,「一個小時瞬間損失超過3千元。」

▲▼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,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全國酒店、舞廳即日起停業,讓許多公關以及經紀公司大嘆無奈。(圖/資料照)

1名酒店公關透露,原本早上還在補眠,沒想到突然接到經紀公司電話說不用上班,目前也將另謀出入找其他工作兼差。

據悉,酒店、舞廳停業後,超過3千名公關將面臨失業,有些公關可能轉做飯局妹或者傳播妹,陪客人到私人招待所喝酒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「全國酒店、舞廳停業」 酒店業者驚:停多久?泊車少爺苦笑:去開計程車

酒店女公關確診?舞廳、酒店無限期停業 指揮中心:不予證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