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高端手機市場! OnePlus 8 系列曝價格...最低23.5K

▲OnePlus 8。(圖/phoneArena)

▲OnePlus 8 系列曝售價資訊。(圖/phoneArena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OnePlus 8 系列將在4月14日正式推出,近日有關於新機的規格配備訊息已大致明朗,現傳出最後的價格訊息。不過,OnePlus 8 系列均大幅漲價,最低規格的機款售價719歐元(約新台幣23,500元)。

根據一間歐洲零售商獲得的訊息指出,OnePlus 打算將 OnePlus 8 系列推向高端市場,與其它最新的高端旗艦產品競爭,但這可能會令它們原先的忠實支持者感到失望,因為 OnePlus 貌似已經放棄了其基礎客群。

OnePlus 8 的 8GB RAM/128GB 在歐洲各地的售價分別為719歐元和729歐元,12GB RAM/256GB 版本,則分別為819歐元和829歐元。

▲OnePlus 8。(圖/phoneArena)

▲OnePlus 8 系列在高端手機市場仍相對便宜。(圖/phoneArena)

對於當前的旗艦手機市場而言,這個價位並不算很高,然而相較於 OnePlus 8 前身 OnePlus 7T 去年10月剛推出的價格,8GB RAM/128GB 的價格僅為589/599歐元,不論是基本款到旗艦款,價差均有120歐元(約新台幣3,920元),售價確實有了大幅的提升。

其中,OnePlus 8 Pro 搭載 12GB RAM/256GB 的型號在歐洲的售價為1,009歐元和1,019歐元,是 OnePlus 手機首次售價突破1000歐元。

OnePlus 先前曾表示,由於新系列搭載了高通的Snapdragon 865晶片組,並隨附新型 5G Snapdragon X55 的數據機,因此在價格上也必須有所提升。另外,如同先前報導,OnePlus 8 系列在相機鏡頭上都做了升級,並首次出現無線充電,規格有了全面的提升。

▲▼OnePlus 8。(圖/9TO5Google)

▲OnePlus 8 系列相機性能有大幅提升。(圖/9TO5Google)

雖然基於對於網路品質的觀望,並非每個人都想要在2020年就擁有5G手機,然而高通將5G數據機與最新晶片組綁為一套標準配置,也使得欲搶攻高端市場的 OnePlus 不得不在價格上做調整。


# 
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OnePlus 8系列搭載Snapdragon 865 劍指Galaxy S20旗艦機
OnePlus 8系列確定4月14日直播亮相! 全系列支援無線充電
OnePlus爆下一代旗艦機8 Pro將搭載120Hz螢幕 成最便宜高階手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