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Plus 8系列確定4月14日直播亮相! 全系列支援無線充電

▲▼OnePlus 8。(圖/9TO5Google)

▲OnePlus 8。(圖/OnLeaks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據科技外媒《THE VERGE》報導,OnePlus 8 確定將於美東時間4月14日上午11點在線直播發佈。OnePlus 官方表示,新系列將會全部搭載5G,且將有一款具有刷屏率120Hz的手機,較普遍手機的90Hz還高。

預計此次將推出兩款主要機型,OnePlus 8 和 OnePlus 8 Pro,最近也有報導指稱將有另一款價格更親民的機型 OnePlus Z(OnePlus X)會一起推出。


除官方提供的訊息外,有報導指出 OnePlus 在1月份加入無線充電的行列之後,新系列將都會支援無線充電,OnePlus 8 Pro 還將具有IP68的防塵防水等級,這是 OnePlus 的設備首次具備獲得官方IP評級。

另外在設計方面,這些手機預計會捨棄去年Pro設備中的彈出式前置鏡頭,轉而使用打孔式鏡頭。傳將有綠色、黑色和星光的顏色。OnePlus 8 Pro 的背面可能搭載四個後置鏡頭組,標準款 OnePlus 8 可能只有三個。

距離官方公佈的發佈時間還有兩個星期,按照該公司的慣例,接下來它們將可能主動透露更多有關於新機系列的消息,大家拭目以待。


# 
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