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「數位諸葛亮」爆內幕!四叉貓成神秘第8人 Dcard創辦入圍回應了

▲網紅四叉貓PO文轉賣韓國瑜「鋼鐵H夾克」。(圖/翻攝劉宇臉書)

▲網紅四叉貓參選國民黨「數位諸葛亮」海選。(圖/翻攝劉宇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,大力改革黨內事務,日前公開徵選「數位行銷科技長」,引起網紅四叉貓(劉宇席)、小尾巴及Dcard創辦人簡勤佑等人應徵。據悉,四叉貓並未入圍決選,但會以其他形式進入評審階段。

江啟臣打算推動國民黨數位化,增加年輕人支持,因此海選「數位行銷科技長」,預計從108人中選出一位「數位諸葛亮」,且薪水部分可以直接找他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簡勤佑及文史工作者張哲生通過初選,將進入第二階段。評審透露,四叉貓雖未入選,但會以其他形式合作,將於決選階段擔任重要的角色。另外,四叉貓表示,他確實未入選,但可能以第8位評審的方式現身。

簡勤佑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還沒收到正式通知,他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