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無畏疫情也要揪團帶刀槍夜遊 開山刀上貼符遇警秒丟草地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
新北市板橋區6日凌晨2時許,一群青少年聚集在縣民大道三段33巷內喧嘩,附近民眾趨前查看驚見有人持刀械及疑似槍械的物品揮舞,以為有人打架鬧事趕緊報警。青少年見到警方到場,分乘多輛汽、機車離開,警方立即呼叫攔截圍捕,最終在板橋區板城路將他們攔截下來,經查發現有5人無故攜帶西瓜刀、信號彈及玩具槍,警方已將2男3女帶回派出所,全案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偵辦。

▲▼警方在現場查扣多把刀械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屁孩見警方盤查,心虛將刀械藏於背後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20歲的呂姓男子與多名友人在縣民大道三段33巷內聊天,被附近居民誤以為有人打架鬧事,在凌晨2時53分打電話報警,警方到現場發現未有滋事狀況,經盤查、登記現場人車資料後便讓他們先行離開,不久警方又接獲民眾指稱,剛剛聚集的人車中有人疑似攜帶槍械,於是警方立即出動快打警力,攔截圍捕涉案的車輛。

▲▼警方在現場查扣多把刀械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方將現場5人帶回調查,將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偵辦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經警方擴大警網圍捕後,在凌晨3時許於板城路及環河西路口將呂男駕駛的賓士車攔下,同時也攔截到2輛機車,機車上4人均未戴安全帽。其中有一名男子見到警方盤查一時心虛,把一把貼著符咒的刀械藏在背後,趁警不注意時丟到草地,但還是被眼尖的警員發現,喝令他撿起交出。

▲▼警方在現場查扣多把刀械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方在現場查扣1把玩具槍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經警方搜查車廂後,在呂男的賓士車上找到6把未開封的陣頭用刀與1把西瓜刀,並在機車車廂找到1把刀械、1顆信號彈及1把玩具槍。警方已將呂男賓士車上共2男3女帶回埔墘派出所,並將陸續通知其他涉案人到案說明,全案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第63條偵辦。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