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防疫2.0「客人乖乖站警戒線」:間距有種美感!網卻怨…一堆見縫插隊

▲▼ 好市多防疫2.0「客人乖乖站警戒線」:間距有種美感!網卻怨…一堆見縫插隊(圖/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防疫2.0「客人乖乖站警戒線」!(圖/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有人發現地上有玄機嗎?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表示,今(2)日逛北投賣場,發現熟食區地上出現一條一條「警戒線」,繼撤下餐桌後,業者防疫升級2.0,讓原PO暖喊,「間距有種美感!」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日公布,建議民眾社交距離「室外保持1公尺,室內間隔1.5公尺」。如今好市多也跟上政策,顧客能分別站在線上排隊,原PO認為,「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平常排隊的距離嗎?這樣很好!(有些人沒發現還是貼緊緊。座位區也撤收!享用美食就回家跟家人在一起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後,掀起大批網友刷讚,「昨中和店地板也貼了呢」、「我覺得這樣蠻好的,可以保持距離,不然時常有人會貼到前面的人,不舒服~今天去高雄中華店也有哦!」、「希望疫情過後,警示線可依舊保留」、「終於有日本的整齊感了」、「大順店實在做的很貼心,不停的消毒讓人安心,還一直提醒安全間距,結帳時還看到他們不斷擦拭輸送帶 ,真的看的到的用心,辛苦工作人員了」。

▲▼ 好市多防疫2.0「客人乖乖站警戒線」:間距有種美感!網卻怨…一堆見縫插隊(圖/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卻怨:一堆見縫插隊!(圖/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不過也有苦主抱怨,刻意保持距離,反而衍生插隊狀況一籮筐,「我就因為保持距離結帳而被插隊,唉…真不知到底是急什麼?」、「有碰過長輩不知道狀況,直接從空隙插隊的」、「我乖乖的站在線上,結果被一個帶小孩的媽媽給插隊」。

►婆媽們快點進來!75%酒精乾洗手在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