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時力黨主席徐永明婚變 配偶欄一片空白「去年…年中做的決定」

▲▼立委徐永明受訪談與民眾黨關係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時力黨主席徐永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監察院31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,只見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的財產資料顯示,配偶欄為空白,意外讓他離婚的消息曝光。對此,徐永明31日下午也坦承此事,他表示,這是去年年中所做的決定,感謝大家關心。

徐永明前一次的申報財產是在2018年12月21日,當時配偶欄仍有「廖庭慧」姓名,這次申報日為2019年12月30日,只見配偶欄已空白,只剩下就讀小學的兒子名字。

對此,徐永明31日臉書回應,「謝謝大家關心,這是去年年中所做的決定,個人私領域範圍涉及家人,婉拒訪問。再次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▼徐永明財產申報配偶欄空白。(圖/翻攝自廉政專刊)

▲▼徐永明財產申報配偶欄空白。(圖/翻攝自廉政專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