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妹辛亥隧道口自摔險遭輾!自小客急煞...特勤警閃避不及撞車尾

記者黃彥傑、徐愷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文山區31日中午12點多辛亥隧道由南往北方向,1名20多歲女騎士在隧道口自摔,後方小客車見狀緊急煞車,差一點就撞上女騎士,但此時小客車後方的霹靂小組特勤隊因閃避不及,仍不小心追撞上去,造成小客車車尾受損。

▲辛亥隧道外車禍!女騎士自摔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台北市文山區31日中午12點多辛亥隧道由南往北方向,1名女騎士在隧道口自摔。(圖/陳姓網友提供)

駕駛於另側車道的目擊者陳先生表示,原先見霹靂小組跟車跟得很緊,又突然在隧道口緊急煞車,以為他們是要抓人,不過當他一出隧道口見1女子倒地時,就趕緊按喇叭告知特勤隊員前方有事故發生。

陳先生再指出,特勤小組知情前方有車禍事故後,馬上下車上前協助引導交通、連絡救護車,並協助女騎士從摩托車下脫困,所幸她獲救時意識清醒,僅頭、手、腳等多處擦挫傷,經送萬芳醫院救治目前已無大礙,至於車禍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台北文山區辛亥隧道1女自摔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▼台北市文山區31日中午12點多辛亥隧道由南往北方向,1名女騎士在隧道口自摔。(圖/陳姓網友提供)

▲▼台北文山區辛亥隧道1女自摔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▼台北文山區辛亥隧道1女自摔。(圖/網友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