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光局員工5歲兒「26日微燒」隔天退燒!莊人祥:確診前沒症狀

▲▼0324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攝影中心記者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攝影中心記者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台灣新冠肺炎今(30)日新增1例本土病例(案299),是案269的5歲兒子。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,該名孩童在3/26發病,出現微燒(37.5度),第二天退燒但沒有去上學,其實沒什麼症狀。

案299為案269的兒子,而案269為觀光局桃園機場工作人員,接待從菲律賓回來的案277不幸染疫。莊人祥證實,該案就是觀光局員工5歲兒子,有在上幼兒園,17位師生居家隔離,停班14天,停課至何時還要再確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中心指出,該童26日出現發燒症狀,至於有無咳嗽、流鼻水,還是只有發燒?莊人祥說,26日有去上學有微燒,下午出現微燒,第二天退燒沒有去上學,所以目前其實也沒有什麼症狀。另外,幼兒園教師是否已居家隔離?莊人祥說,有個導師先居家隔離,只要有症狀一定採檢,會再去看錄影帶,看跟哪幾個比較有密切接觸會考慮採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