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瀕臨紅色警戒!彰化確診達14例 皆為境外移入

▲彰化新冠肺炎確診已達14例。(圖/衛福部疾病管制局)

▲彰化新冠肺炎確診已達14例。(圖/翻攝自衛福部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彰化縣從18日到29日,11天已經出現8例境外移入,其中7名為留學生,衛生局長葉彥伯30日指出,中央疾病流行指揮中心公布確診案294,為本縣第14例,是一名自瑞士返台的女商務人士,同機同行2位同事及1位友人,家屬接觸者3人,共6人均已採檢居家隔離。

葉彥伯表示,中央公布案 279,為本縣第13例,約20歲,女性,美國留學生。住宿舍,曾接觸大陸確診留學生。3/19 返台居家檢疫,住獨立房間。3/21 發燒就醫採檢,經中央公布確診病例,同住家屬接觸者 4名,已採檢,居家隔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彥伯就疫情回顧分析,這波歐美亞洲疫情來襲,本縣自3/18-3/29,11天期間,已出現8例境外移入個案。其中7名為留學生(包括歐洲3位,英美各2位)。4例在入境前已發病(其中1例入境時即收治住院,1名機場採檢)、4例在入境返台後發病,發病時均立即就醫採檢,這8名確診個案,累計有21名本縣同住家屬接觸者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