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私男「拉下口罩連打噴嚏」 同車乘客氣炸:全部人吸他飛沫!

▲香港一名男子被爆出打噴嚏不斷拉下口罩。(圖/翻攝自土瓜灣之友臉書)

▲香港一名男子被爆出打噴嚏不斷拉下口罩。(圖/翻攝自土瓜灣之友臉書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香港近來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快速增加,至28日中午已達642宗,政府開始實施禁聚令等規範,希望降低傳染,但卻還是有人漠視公共衛生。香港一名網友爆料,28日搭乘巴士時,後座一名男子不斷「拉下口罩打噴嚏」,到處散播病毒。

一名香港網友於臉書社團「土瓜灣之友」發文表示,28日搭78號小巴從大角咀到尖沙咀,但後面卻出現一名自私鬼,期間不斷打噴嚏,「打的時候會拉低口罩,要全車人吸他的飛沫,打完又會拉高,再打又會拉低」。

該網友認為,男子不想弄髒自己口罩,才有這樣的行為。在文中氣憤大罵「如果你覺得吸入自己的飛沫很髒,那其他人呢?」發文提醒大家坐車要小心,因為不知道之前的乘客有哪些缺德行為。

而看了發文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跟司機說啦,消毒」、「人渣」、「因為他太愛惜自己的口罩,一點飛沬不可沾。或者專製造令人噁心、恐慌的滋事者」、「打噴嚏已戴口罩,幹嘛拉低阿」、「太衰了吧」、「應該當場罵他」、「最恨這種人,賤到一個點」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