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部停課高中生遭霸凌!公車拒載、不敢穿校服出門 自嘲:一夕成全民公敵

▲▼北部某高中2確診全校停課消毒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北部某高中2確診全校停課消毒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北部有高中因出現2例新冠肺炎確診,導致全校停課到27日。儘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未公布是哪所學校,但在民眾間已經傳遍,甚至還有該校學生被公車司機霸凌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19日表示,北部某高中因出現2例確診,依照規定即日起停課至27日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有該校的學生談到停校坦言「擔子很重」,因為他們學校是全台首例停校,在網路上飽受霸凌,讓他們不解「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沒有人願意染疫,我們和學校也都是受害者」該校學生說,停課後他們全校師生一夕成為全民公敵,不僅遭受網路霸凌,就連現實生活中也被歧視。該校學生透露,曾經在停課期間要搭公車,結果司機一看到他們制服馬上以客滿為由拒載,這段期間也避免穿校服,避免遭耳語攻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