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完這一趟就下班 資源回收車撞砂石車...駕駛受困送醫亡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27日凌晨3時許,一輛載滿回收物的小貨車準備開往回收廠,卻在成泰路一段98巷內撞上一輛左轉的砂石車,強大撞擊力讓小貨車車頭嚴重變形,駕駛受困在內,警消利用破壞器材將其救出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警方已在現場拍照採證,將調閱鄰近監視器釐清案情。

▲▼張男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被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張男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被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張姓男子(43歲)開著滿載回收物的小貨車準備開進回收廠,遇到由黃姓男子(47歲)駕駛的砂石車在前方左轉,張男不慎撞上砂石車左側車身,失去意識受困在變形的車頭內,而黃男則沒有受傷。

▲▼張男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被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小貨車車頭嚴重變形破損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警消接獲報案到場,發現小貨車車頭嚴重受損,張男失去意識夾困在內,於是動用破壞器材,將張男從駕駛座抬離。張男被救出時頭部有嚴重撕裂外傷、雙腿骨折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警消緊急將他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,最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▲▼張男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被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砂石車正在左轉時遭小貨車撞上,現場地面布滿車體碎片與垃圾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張男的同事表示,當時該輛小貨車從台北市收完回收物,正準備開回回收廠卸貨,結束作業後張男就可以下班回家,張男平常為人和善,沒想到就在鄰近回收廠的路段發生這樣的事故。警方已到場拍照採證,調閱鄰近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,並透過酒測排除黃男酒駕,將透過抽血檢驗張男是否酒駕。

► 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