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夫妻遊西班牙確診!「出國時間軸」曝光 網友全暴怒:心臟真大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灣近日新增許多確診個案,截至24日累積已達215例,而且幾乎都是境外移入。一名網友在批踢踢「nCoV2019板」分享,第170例、第189例夫妻2人赴西班牙旅遊的資料,其中從台灣出發的時間曝光後,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心臟真的很大顆」、「好奇有玩到嗎。」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3日新增26例確診案例,其中25例為境外移入、僅1例是本土案例,一名網友在批踢踢「nCoV2019板」分享其中一對屏東夫妻個案,分別是第170例60多歲男性、第189例50多歲女性,2人3月12日一起出國前往西班牙旅遊。

▲▼195,肺炎,關係圖,地圖。(圖/陳昱璇製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170例、第189例夫妻2人赴西班牙旅遊後確診感染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根據衛生福利部疾管署資料,夫妻2人於20日搭機返回台灣,丈夫當天就出現乾咳、喉嚨痛等症狀,因此在機場就立刻採檢通報,轉由救護車送醫隔離治療,太太則是21日出現發燒、咳嗽等症狀,於居家檢疫期間通報後就醫採驗,兩人皆於23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、送至醫院負壓隔離病房治療。

兩人出國時間軸曝光後,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因為西班牙光12日一天就新增840例,累積(截至12日)確診2968人、死亡84人,巴塞隆納市長甚至已經在家中隔離、實施遠距離辦公。台灣7日也將西班牙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二級警示(Alert)。

▲▼夫妻爽遊西班牙確診!出國時間曝 網轟:比里長白目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▼夫妻爽遊西班牙確診!出國時間曝 網轟:比里長白目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許多網友看完資料後認為,12日西班牙疫情已相當嚴峻,為何夫妻2人還堅持出國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許多網友看完資料後認為,這一對夫妻12日出國時,西班牙疫情已經相當嚴峻,為何夫妻2人還堅持要出國。有人說「12號還飛,心臟真的很大顆」、「3月11日西班牙就2000人確診,14日宣布全國性封鎖」、「這2例自找的」、「好奇有玩到嗎」、「這兩人真的令人無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