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檢疫者2度社區大廳拿外送 住戶好心提醒反挨嗆「我要投訴你們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處大樓日前發現有區公所人員上門,才發現大樓內竟有居家檢疫者,但該名檢疫者卻2度下樓拿外送食物,民眾好言相勸建議拿「酒精消毒」,反遭對方嗆聲「我要投訴你們」,讓住戶以及管委會相當無言。

據悉,區公所日前到北部1處大樓社區內,管委會以及住戶感到相當好奇,才發現原來社區內有1名居家檢疫者,但沒想到該名遭居家檢疫的住戶,竟然還2度大喇喇的到大廳拿外送的餐點以及寄送的包裹。

▲▼區公所人員到社區大樓發口罩,民眾才發現該居家檢疫者竟2度跑到大廳拿東西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區公所人員到社區大樓發口罩,民眾才發現該居家檢疫者竟2度跑到大廳拿東西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有住戶得知後好言相勸,要居家檢疫者經過的電梯以及欄杆甚至公共場合,應該要進行簡單的酒精擦拭,卻被對方怒嗆「我要投訴你們」,還有不知情的住戶根本沒戴口罩就與居家檢疫者搭同班電梯,許多住戶得知後引起恐慌。

住戶認為,當時要不是區公所人員上門關切,根本不知道自己社區住了居家檢疫的居民;北市民政局也表示,未來將派員調查,居家檢疫者是否有違反規定擅自離開檢疫地點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前晚喝高粱還沒退...騎士被攔查心虛催油門 警員慘遭拖行10米

印尼外勞就診發燒逃9小時...「結果沒確診」  網友亂傳確診被約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