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香港25日起「禁止非港人入境」14天 一切轉機暫停!

▲▼林鄭月娥戴口罩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▲林鄭月娥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香港新冠肺炎病例已破300,許多議員呼籲港府應禁快宣布防疫措施。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(23)日宣布,為了進一步防止輸入個案,切斷傳播鏈,本月25日凌晨起禁止非港人入境,為期14日。

林鄭月娥於下午3時半於政府總部舉行記者會,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、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共同出席。她宣布4項防疫措施,一、25日起所有非香港居民從海外國家和地區乘飛機抵港,將不准入境,為期14天。

二、從大陸、澳門及台灣入境的非香港居民,在過去14天若曾到過海外國家和地區,也不准入境;三、香港機場停止一切轉機服務;四、所有從澳門和台灣入境人士,包含香港居民,都需強制檢疫14天。

除此之外,由於先前有多起確診病例曾到過蘭桂坊,林鄭月娥也宣布,全港8600間領有酒牌的餐廳或酒吧,停止販賣或供應酒品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