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生行兇畫面曝光!暴走持美工刀「進逼妥瑞兒」 路邊對峙60秒奪命

記者張弘昌、莊智勝/南投報導

中部某縣市20日發生一起命案,國中就學中的A男因手機遊戲而與患有妥瑞氏症的同學發生口角,竟憤而擲出美工刀、劃破同學頸動脈,導致其失血過多慘死。如今監視器畫面曝光,當時A男與同學在飲料店內發生口角,持刀的A男憤而伸手推了同學一把;而同學則是步步後退,雙方在馬路旁對峙約60秒,最後消失在監視器畫面的範圍中。

▲▼國中生行兇畫面曝光!暴走持美工刀「進逼妥瑞兒」 路邊對峙60秒奪命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A男(黃衣)手持美工刀追出飲料店,與同學在路邊對峙、步步近逼。(圖/讀者提供)

監視器畫面拍下,當時A男與同學2人在飲料店內因手遊發生爭吵,身穿黃衣的A男持刀走出店外,伸手朝著同學狠狠地推了數次;同學被逼著退出騎樓,走到馬路上,雙方在路邊展開對峙,期間A男疑似揮刀劃傷同學左肩,同學還低頭看了一下,隨後持續後退,而A男則快步追上,衝突過程還惹來路人側目,2人身影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不久,旋即發生血案。

A男向警方供稱,當時2人討論手機遊戲時就已經有些許不愉快,而同學還不斷譏笑他的綽號,因此才會想拿美工刀想嚇嚇對方,沒想到事態竟會如此嚴重。對於這一說法,死者家屬仍然抱持懷疑態度,表示兒子平時彬彬有禮,不太可能會譏笑、挑釁同學,且若僅是丟擲美工刀,也不太可能會這麼嚴重。死者的叔叔、阿姨也表示,死者當時身穿襯衫,應會有美工刀割痕,但案發至今仍未見到該件血衣,目前警方正著手調查釐清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