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同董座林郭文艷罪嫌重大500萬交保 隨扈撐傘悍遮醜爆衝突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大同公司董事長林郭文艷,因涉嫌集團旗下華映公司涉嫌隱匿重大事項案件,20日遭被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約談後,因涉犯《證交法》嫌疑重大,晚間被諭令500萬元交保,並限制出境出海,而林郭請來的保全為了護駕避免老闆糗態被媒體拍到,在地檢署內撐傘遮擋,現場一度爆發衝突。

▲▼  林郭文艶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林郭文艶請來的保全隨扈企圖用傘幫老闆遮糗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大同集團旗下華映公司去年宣告破產,金管會調查後發現,台灣華映到大陸投資,承諾了19條事項,都在深交所有公告,但大同公司投資華映後,從沒在證交所詳實揭露這些可能影響投資意願的內容,涉嫌違反《證交法》不得隱匿規定,因此將華映和大同公司一併會移送。

▲▼ 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艶涉華映案500萬交保離開北檢時,隨護使出千手觀音遮媒體鏡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林郭文艶離開北檢時,隨護改變招式,使出千手觀音遮媒體鏡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檢察官20日傳喚林郭外,也一併借提目前因案服刑中的林郭丈夫、大同前董事長林蔚山,其中林郭因涉嫌重大,被檢察官諭令500萬元交保候傳、限制出境出海,林蔚山還押宜蘭監獄,會計主管汪志成50萬元交保,前華映總經理林盛昌100萬元交保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賣場搶購潮「亂源」抓到3人!網貼「儲糧1個月」+「提領所有存款」引爆恐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