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椒大盜、尖頭蘿蔔小朋友也愛!全聯滿額贈「蔬果總動員」24款免加價

▲蔬果總動員。(圖/全聯福利中心。)

▲全聯推出全新蔬果總動員滿額贈。(圖/全聯福利中心,下同。)

記者陳涵茵/綜合報導

小朋友不喜歡吃蔬菜,帶著他們收集可愛「蔬果總動員」,全聯推出全新滿額贈,即日起至4月23日為期5週期間內,全店單筆每滿400元即贈吸盤公仔1個,蔬果單筆每滿400元再加贈1個,每家店款式隨機,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。

▲蔬果總動員。(圖/全聯福利中心。)

▲蔬果總動員共有24款。

全套除了有24款角色外,還有限量100個隱藏版「黃金福利熊」,以及全聯販售水果品類中最熱銷的Apple、Kiwi、Banana3款特效版,通通只要消費滿額就能當場立刻獲得一款。另加購的限量收藏盒,還能讓家長與小朋友搭配吸盤公仔遊玩,鼓勵小孩體驗種植樂趣,並更了解多吃蔬果的好處,饒富教育意義。

▲蔬果總動員。(圖/全聯福利中心。)

▲小朋友能認識蔬果。

蔬果總動員將五色蔬果變身吸盤公仔可愛造型,全套共有24款角色可蒐集,除了有愛吃蔬果的福利熊外,還有黃澄澄香蕉、甜椒大盜、尖頭胡蘿蔔、胖嘟嘟茄子、毛茸茸奇異果、小甜甜蘋果等,不僅造型奇趣可愛,還能隨意吸在任何平面光滑地方。

▲蔬果總動員。(圖/全聯福利中心。)

▲蔬菜公仔還能當吸盤。

此外,行天宮捷運站旁的中山松江門市,特別打造打卡聖地,除設有公仔立牌和實體娃娃可合照外,座位區對外窗更能巧妙借位將人臉融入蔬果角色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