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17天突不舒服!國中生篩檢中 「北部某國中」該班緊急預防停課一天

▲▼學校,教室,課桌椅,校園,黑板。(圖/pixabay)

▲北部某國中20日預防性停課1天。(圖/pixabay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為防堵疫情擴散,北部某國中20日將針對某班級採取「預防性停課」,校方表示,因學校一名同學近日有中港澳旅遊史,日前已完成14天居家檢疫,19日突感身體不適,校方為求謹慎,啟動高規格預防機制及線上教學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北部某國中20日實施「預防性停課」來防疫,該校一位學生19日突然到健康中心告知「身體不舒服」,經查發現該位同學3月2日從福建回台灣,居家檢疫至3月16日結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該同學居家檢疫過程都有疾管局人員照護詢問,家長也回覆「孩子沒有症狀」,因此該位學生17日重返學校上課,體溫也都正常。

直到19日該生開始感到不舒服,目前已進行篩檢,學校隨後立刻召開防疫會議,並決議該班實施「預防性停課」,3月20日停課一天,後續辦理補課事宜。

該校表示,學校目前沒有人確診,因為是防疫示範校,防疫規格高,20日除了預防性停課,也藉此測試「線上補救教學」系統,且20日只有上午四堂課要補,影響不多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