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4人搭車3人回」三峽棄屍案洪男懷疑女友劈腿 洪姊改列被告上銬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警方偵辦三峽區女子棄屍案, 到案的洪姓姊弟19日上午偵訊後依殺人罪嫌分別移送新北地檢署,據指出,洪姓女子透露,賴女是弟弟的女友,2月底弟弟曾與賴女發生爭吵,1日也曾共同乘車至三峽地區,但後來4人搭車僅3人回來,她不敢多問細節;洪男在偵訊時也否認殺害賴女,並推給在押吳男所為,目前在偵訊中,稍晚會移送板檢偵辦。

▲桃園八德警分局19日上午偵訊洪姓女子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八德警分局19日上午偵訊洪姓女子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新北市三峽區18日賴姓女子遭棄屍竹林案,桃園市八德警分局18日將涉案的洪姓男子帶回,但晚間洪男在留置室內大聲吵鬧,辯稱自己精神不穩定為由需要看醫生,警方找來醫生為洪男看診,但診治以無須就醫為由,洪男仍留滯留置室。

▲桃園八德警分局19日上午將洪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媒體詢問他為何殺害女友但均未回應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園八德警分局19日上午將洪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媒體詢問他為何殺害女友但均未回應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19日上午,警方偵訊洪男詢問相關細節,但洪對於案情都避重就輕一概否認,堅稱絕無殺害賴女,是在押吳男所為,警方偵訊後於上午11時許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另外,洪女原為命案重要關係人,訊後因涉嫌重大也轉列被告,上午移送新北檢時已被上銬。

據了解,洪男曾有一段婚姻也育有子女,但因對前妻有多次家暴前例而離異,洪男疑有暴力傾向,因之前曾懷疑已死亡的賴女有劈腿之嫌,2人多次發生口角爭執,警方也高度懷疑因感情糾紛衍生殺機。

另外,警方上午偵訊洪女時,洪女供稱,本月1日晚間曾與吳男、洪男、賴女共4人搭車至三峽山區談判債務問題,除她之外,吳男、洪男帶賴女下車,後來聽見3聲槍響,吳與洪男相繼回到車上,她當時不敢多問為何賴女沒上車,只覺得賴女可能凶多吉少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
►頭髮掛在竹林隨風飄…三峽女身中3槍被推下山!上半身剩白骨母親淚崩

►行刑3槍狠殺年輕妹推下山谷 屍體尋獲後...2男都說:人不是我殺的

►為愛北上!女慘遭槍殺棄屍三峽山區 他被逮吐實情…警循濃臭味找到腫脹屍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