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愛北上!女慘遭槍殺棄屍三峽山區 他被逮吐實情…警循濃臭味找到腫脹屍體

記者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因槍砲案遭逮,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,他與日前報案失蹤的賴姓女子有關,而警方持續突破心房,他坦承殺害賴女,並棄屍在三峽插角山區。三峽警方隨後前往搜索,並在吳嫌家祖墳發現屍體。另外,警方也將賴女的洪姓男友帶回偵辦,全案仍在釐清調查中。

▲▼三峽命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吳嫌將賴姓女子殺害後,丟棄三峽插角山區,警急赴現場搜索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據了解,桃園警方8日凌晨獲報,稱長興路段傳出槍響,警方隨後趕赴現場,發現一名女子遭到拘禁,而前來救援的賴姓男子中槍送醫。事發當時,吳嫌拒絕開門,警方為免衝突擴大,便立刻展開攻堅,隨後破門而入,將吳嫌及其洪姓女友、洪女的弟弟逮捕。

▲▼桃園八德傳槍響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吳男8日因槍砲案件遭逮,全案才因此曝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吳嫌事後遭地檢署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,而洪男及姊姊則交保候傳,但沒想到,警方卻意外得知,洪男的賴姓女友遭到殺害。在經過連日的調查,吳嫌才卸下心防,坦承殺害賴女,且已棄屍三峽山區。

▲▼三峽命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賴姓女子遭殺害後棄屍三峽山區,警方循著濃濃臭味才找到屍體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警方隨後將逃回苗栗躲藏的洪男帶回偵辦,並找來吳嫌叔叔帶領警方到三峽祖墳搜索,沒想到一到現場就聞到濃濃屍臭,最後在其祖墳數十公尺下的坡坎處找到腫脹屍體,目前檢方正在現場相驗以釐清身分,而詳細案情仍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此外,警方另外發現,賴女為愛陪著洪男從苗栗北上,而洪男則跟著姊姊及吳嫌在八德一區混跡。然而,1日卻不知何故,賴女與洪男發生口角,隨後竟遭到吳嫌等人載到三峽祖墳處,再持金牛座手槍殺害,而其母親18日接獲消息後,當場淚崩,難以接受女兒死訊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三峽驚爆殺人棄屍!年輕妹陳屍山中…警封鎖現場調查中

正妹騎車上路!他轉頭一見秒流口水 快速道路一路追到家…猛撲「摀嘴狂摸」

桃園傳槍響!女遭拘禁+狂毆趁隙求救 友急赴現場慘中槍…右腿貫穿送醫救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