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棒生日禮!女壽星以為贏1.8萬超開心 仔細看發現「中頭獎3千萬」

▲在牢裡應該是聽不到別人唱得生日快樂歌了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子生日買的彩券竟然中頭獎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維吉尼亞州(Virginia)一名女子近來收到最棒的生日大禮,她在生日當天所買的彩券居然中獎,幸運贏得美元100萬元(約台幣3,042萬元),原本她以為自己只有贏美元600元(約台幣1.8萬元)已經夠幸運,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贏了頭獎。

居住在斯特靈(Sterling)的女子勞勒(Robin Lawler)本月5日想幫自己慶祝生日,便在當地連鎖商店Harris Teeter隨手買了彩券,兌獎時以為自己中美元600元,立即傳簡訊告知親友,然而再次檢查時卻讓她嚇傻了,因為自己中的其實是美元100萬元頭獎,她表示,「我呆住了,看著店員傻問,『這是什麼?』」

勞勒13日選擇一次領取扣稅獎金,而不是30年分期領完全額獎金,最後領得的金額為美元601,684元(約台幣1,831萬元)。根據維吉尼亞州彩券公告,勞勒贏得美元100萬元的贏率為244,800之一,而目前還有6個百萬獎金尚未有人出面領取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