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闖明星高中「穿制服」拍性愛片 校方怒了!開吉3男妨害名譽3罪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部有所明星高中竟然遭人在深夜闖入拍性愛影片,該所高中學生16日在網路上發現,疑似在自己教室拍攝的性愛影片,直接向校方反應,該校教官隨即在17日深夜時分致電派出所「告知」有此事,直到該校開完校務會議後才至警所報案。


▲▼北部明星高中驚傳也民眾夜闖校園拍性愛影片,校方在18日向警方報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北部明星高中驚傳也民眾夜闖校園拍性愛影片,校方在18日向警方報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據了解,有網友在臉書某明星高中的黑特粉絲爆料,「各位放學可以試著鎖門」、「不然自己的班被當G片背景都不知道」。有網友在看到紛紛留言「這樣可以直接報警了吧」,還有網友留言「是我們班」。

據悉,16日晚上下課後有不明人士闖入該明星高中校園,疑似在教室內拍攝性愛影片,有學生看到緊急拿著照片向校方反應此事,而校方也在討論後於17日晚上11時許「通知」轄區警方。


校方透過教官向警方表示。18日上午會召開「校務會議」研擬方案,也在18日下午2時許到派出所報案並說明案情,校方也調閱監視器發現16日晚上7時許,確實有不明人士進出被指空拍攝性愛影片的教室,目前將通知相關人等到案說明。

校方代表派人到派出所報案,事後離開派出所時表示,初步排除是校內學生所為,看起來應該是校外人士所做,目前向轄區警所提告妨害名譽、侵入住居以及散播猥褻影片。

恆昇法律事務所余晏芳律師表示,根據刑法306條,無故侵入他人住宅、建築物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3百元以下罰金,且校園範圍包含建築物(即教室、辦公室等)甚至於操場遭不明人士闖入,恐已涉犯刑法第306條第1項之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及附連圍繞之土地罪。

而該不明人士拍攝性愛影片行為,如意圖供人觀覽或有播送、散布影片的情形,亦涉犯刑法公然猥褻罪及散布猥褻物品罪。如性愛影片內容,有著學校制服或將校名、校內特徵等拍攝在內之情形,使人容易聯想或誤認是該校師生所為,而損害該校的名譽,亦恐同時需負妨害名譽之刑事罪責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團體夜闖台北明星高中「拍性愛片」!他爆料:這是我們班 苦主現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