疾管署再徵人!17名桃機「檢疫站護理師」 月薪4.9萬起

▲▼【桃園國際機場檢疫站】定期約用護理師招募中。(圖/截自疾病管制署 - 1922防疫達人)

「疾病管制署 - 1922防疫達人」在臉書發布徵人啟事,徵求17名定期約用護理師。(圖/截自疾病管制署 - 1922防疫達人

記者簡仲豪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不斷升溫,「疾病管制署 - 1922防疫達人」在臉書發布徵人啟事,為了加強防疫,徵求17名具醫護背景的桃園國際機場檢疫站定期約用護理師,工作期間從到任之日起僱用6個月,薪資月支新台幣49,875元,以實際出勤日每日增給交通補助費新台幣500元。

疾病管制署表示,工作內容主要為辦理港埠出、入境旅客健康評估等傳染病檢疫相關業務,以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工作時間採輪班制00:00至24:00,每班八小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資格條件:

1.國內外大學以上畢業,且具護理師證書者。

2.具公共衛生或醫護相關工作經驗二年以上者

3.全民英檢初級或相當等級之英語檢定者尤佳

4.具有護理臨床經驗及檢疫實務經驗者尤佳

另外,疾管署表示,「尤佳」非必要條件,是加分項。

工作地點在桃園國際機場(桃園市大園區航勤北路22號),報名時間至3月19日,詳情可至 https://www.cdc.gov.tw/ 的「人才招募」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